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巴西世预赛首个对手敲定 本月需先过老挝关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04日15:38
  本报讯(记者 关尹)国足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首个对手,昨天水落石出。凭借着加时赛的两粒进球,老挝以总比分8比6战胜柬埔寨,本月将面对中国队。尽管这支东南亚弱旅实力一般,但国足仍需提高警惕,以防重蹈国奥队资格赛输给阿曼早早出局的覆辙。

  6月29日,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首回合中,柬埔寨主场4比2战胜老挝赢得先机。不料,老挝却在昨晚的次回合中完成大翻盘。主场作战的老挝队90分钟内打入4球,还了对手一个4比2。结果,只能通过加时赛来决定谁能晋级。

  第94分钟和第112分钟,两名替补上场的球员先后为老挝队建功,主队最终经过120分钟苦战以6比2战胜柬埔寨,并以总比分8比6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据悉,为了了解对手实力,国足主帅高洪波在老挝首都万象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作者: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