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上海游泳世锦赛|世游赛|世界游泳锦标赛 > 花游/水球/公开水域 > 花游动态

“海上王冠”迎来水中仙子 中国花游队率先试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7月04日15:38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昨日15时,世游赛主赛场东方体育中心体育馆“海上王冠”内,举行了花样游泳训练赛。

  中国花游队、中国花游青年队和上海花游队悉数登台,参照世游赛的比赛模式,分别表演了集体、双人和单人项目。有观众进行现场观摩,有记者分别在媒体看台和摄影位置工作。16时50分,比赛结束后,花游自由自选组合比赛还进行了颁奖演练。

  至此,东方体育中心两馆一池成功完成了以“高标准、满负荷、全方位”的准则进行的为期4天的测试赛联合试运转,它们分别是,6月30日至7月2日上海青少年十项系列赛游泳比赛;7月1日华东地区跳水邀请赛、男子水球测试赛;7月3日花样游泳训练赛。

  作者:陶邢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