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新援正式亮相航体 气场酷似奥贝第二(组图)

弗洛雷斯在训练中
2/20

弗洛雷斯在训练中

2011年07月04日22:47 来源:搜狐体育

  7月4日晚上,河南建业足球队全体球员在主教练邦弗雷雷的带领下现身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这是本赛季以来,建业队第二次到主场前来适应场地,上一次到来还是在联赛开始之前。

  在球队到来之前,建业新签约的两名外援,弗洛雷斯、坎通卡已经在球场等候并和媒体见面拍摄球员宣传照。虽然还没有见到两外踢球,但是两位外援的气场已经令大家有了感触,坎通卡更是给了大家一种建业前外援奥利萨德贝的感觉。

  在球队集结之后,唐尧东首先向大家介绍新外援。这里有一个小插曲,唐尧东介绍完新外援之后,将站在一边的邦弗雷雷拉到外援的身边,好像是告诉大家,这是主教练,我不是。

  随后,球队便开始进行有球训练,邦弗雷雷在重点向球员们讲解了自己的战术要求,以及阵型之后,便将训练全程交给唐尧东指挥。而从今天的训练老看,训练的方法完全是“邦氏武功”,和球队之前的训练方法有着极大的不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