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坛百晓生兵器谱 “中指神器”大集锦(图)

01.姜坤
1/16

01.姜坤

2011年07月05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竖中指”-此乃外洋之一利器也,意为侮辱之意,何时传入不详,但已然成为中国足球赛场上一件锐利的杀伤性武器,此乃兵器谱收集的众多资料,以下内容仅供参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01.姜坤

  2004年中超联赛第10轮四川客战沈阳,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双方队员在中场激烈拼抢,四川冠城队的姜坤和沈阳金德队的陈涛动作均比较大,双方在比赛形成死球后发生了争吵,主裁判陈国强向两名队员各出示了一张黄牌。但是姜坤并不满意这样的结果,不断指责裁判判罚有问题,紧接着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场。面对球迷的嘘声,被罚下场的姜坤向球迷看台竖中指。事后,足协判罚其禁赛当年度的余下赛事。

  上榜简介:此人功力深厚,加上“双中指”如此巨大的威胁力,所以毫无悬念的排名榜首。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