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场外花絮

中小学乒乓球爱好者挑战乒超国手选拔赛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5日02:40

  本周末你将有机会近距离与国手切磋

  想去乒超联赛现场为国际乒坛大腕儿加油助威吗?想获得她们的签名球拍吗?想在乒超联赛期间展现你的乒乓绝活吗?本报举办的“中小学乒乓爱好者挑战乒超国手”选拔赛将为您圆梦。选拔赛从小组出线开始便设大奖等你拿,进入前八强选手获价值500元神秘礼包,周冠军将获得现场挑战国手的机会,总冠军奖品为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iPad平板电脑一部。这样的丰厚大奖也刺激了滨城的小球迷。明天将是比赛正式报名的第一天,如果你有乒乓球方面的天赋,如果你能有幸从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你将有机会于本周末亲临现场与乒乓国手近距离互动切磋球技。

  重金诱惑,总冠军将获价值五千元iPad

  为了满足这些年轻乒乓球爱好者与明星互动的愿望,本报也不惜重金打造挑战乒超国手选拔赛,以此感谢回报滨城球迷的厚爱。届时,参赛人员将分为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每6人为一组,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淘汰赛。参赛选手将获得100元的神秘礼包。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淘汰赛进入前八强选手,即获价值500元神秘礼包,每组周冠军还可获得价值千元的乒乓球拍一个,球拍可以自选。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物质上的奖励外,周冠军将获得到乒超比赛现场与球星切磋的机会,而且每赢国手一个球即获现金大奖。另外,选拔赛的总冠军将获得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iPad平板电脑大奖。

  天气炎热,报名情况也将异常火热

  上轮比赛,郭跃率领大连队顶着37℃的高温在客场体育馆里苦战,汗水也在不住地流,在球员艰苦奋战的同时,场下的观众也非常热情,也有不少大连球迷赶到比赛现场观战给大连队加油,还有些小球迷甚至在看完比赛后向本报打来电话询问下一阶段的比赛何时开始,希望能够参加并有机会与郭跃、文佳、常晨晨这样的国手切磋一下。

  虽然天气炎热,可以预见的是报名情况也将会异常火热,本周末大连队又将回到主场迎战山西,得知这一消息后,不少球迷非常兴奋,也纷纷致电本报,希望得到一个机会能到现场与乒乓球巨星互动,这其中就包括来自北三市的、旅顺的、金州新区还有市内四区乒乓高手。截至昨天下午,询问本次选拔赛相关事宜的小球迷就有数十人,选拔赛报名还未开始就这样火爆并受到关注,这也让赛事组委会出乎意料。这些乒乓球选手,别看他们年龄小,但是每个人的阅历可不少,有大连乒乓球少儿俱乐部比赛的冠军,也有长期专业练球并曾经受到中国乒乓球队球星点拨的高手,还有打球接近10年,刚刚参加完高考的考生,他们都只为了一个目的,就是赢取大奖,有机会与心目中的英雄见面。

  圆梦之旅,想到现场给郭跃一个惊喜

  在以往报名参赛的小选手中,也有很多感人故事,他们有些人因为无法负担起球票的费用,而想尽各种办法,通过一切渠道只为了圆自己心中的那个梦,这份执著、这份努力追求梦想的精神让人感动,他们把选拔赛当成了自己的“梦想秀”,因为一个个梦想,爱打乒乓球的孩子们走到了一起。

  他叫吴东明,从小就喜欢郭跃,这次听说郭跃刚刚大病初愈就前往客场打比赛,还顶着37℃的高温在坚持,吴东明再次被郭跃的执著感动了,他希望能够在本周末的比赛亲临现场给郭跃一个惊喜,至于什么惊喜他没有透露,吴东明想把悬念留到最后。 记者曾啸

  特别提示

  参赛人员将分为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中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每6人为一组,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淘汰赛。参赛选手将获得100元的神秘礼包。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淘汰赛进入前八强选手,即获价值500元神秘礼包,每组周冠军还可获得价值千元的乒乓球拍一个,球拍可以自选。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物质上的奖励外,周冠军将获得到乒超比赛现场与球星切磋的机会,而且每赢国手一个球即获现金大奖。另外,选拔赛的总冠军将获得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iPad平板电脑大奖。

  相关链接

  乒超球童海选继续进行

  本报同时推出乒超联赛球童选拔活动,具体选拔规则:我们将从小学组(10岁组别以下)的参赛小球员中,每站选出几名球童,为国手服务、共战乒超现场。详情请拨打报名热线电话进行报名,谁能最终成为球童将在海力网上以票决的形式选出。球童将获得乒超赛专业球服一套;并获得在半岛宝贝秀时尚儿童摄影免费拍照2张,照片将刊登在《半岛晨报》上。 记者曾啸

  报名方式

  登录海力网www.hilizi.com

  相关报名电话:82481608

  编辑短信报名:移动、联通、电信用户编辑短信“108加姓名加电话加出生年月日”发送至106626126 0.1元/条(不含通信费)

  报名时间:7月8日(周五)前参赛要求:现场持有效证件参赛

  乒超角

  您知道中国乒乓球神话诞生地在哪吗?

  1992年,张燮林率领中国乒乓球女队备战25届奥运会,首次进驻正定训练基地,多年来从这里走出几十位世界冠军,而很难想象的是,这座被蔡振华称作“世界上最好”的乒乓球基地,前身却只是一个小学的乒乓球运动队。与女排的漳州基地、足球的香河基地不同,正定基地的发展并非依靠行政指令和国家投资,追溯正定训练基地发展历史,其起点颇具戏剧性,能够最终成为“国球”的大本营,完全依靠一位体育老师的执著。正定地处冀中平原,北连北京、石家庄,交通便利,这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将训练基地设于此处的原因之一。正定地处冀中平原,古称常山、真定,历史上曾与北京、保定并称“北方三雄镇”,是河北省会石家庄的北大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京广铁路、107国道、京深高速公路纵贯南北,石德铁路、石太铁路、307国道、石黄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坐落境内的石家庄机场已开通20多条国内外航线。 记者曾啸

  网友声音

  大连队上轮比赛,球馆温度最高曾达到37℃左右,在这样的条件下,体育馆里竟然没有空调,只要是上场的球员,无论是后背还是前胸都已经湿透了,衣服就像是已经被洗过的一样,脸上的汗水也不断的往下流,就像是在汗蒸一样很辛苦,尤其是郭跃刚刚病好又要忍受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也让球迷心疼……

  My----happy评论:疯狂!

  宝贝跃跃评论:坚信跃的付出终有回报的!虽然辛苦虽然疲惫虽然月饼很心疼她,但是为了梦想为了伦敦,拼好每一场球吧!跃跃加油……

  佳奇评论:呼,傻跃跃,好好照顾自己~

  孟凡靖转播:哈哈,郭跃无可替代,跃迷无处不在,跃跃加油!

  心系跃洋40717:怎么跃跃有这样多的活动?想问一下跃跃咳嗽完全好了吗?跃跃要好好照顾健康哦!加油!

  糖花花:额,跃可别被累坏了呀,月饼们是急坏了,又是半夜打点滴,又是咳血丝的~~(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