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八一3-0击败上海 王皓难奈左撇子曝出短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5日03:10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乒超第8轮角逐昨天结束,前半程排名第一的八一熔盛重工3比1战胜王励勤领衔的上海男乒,继续高居榜首。不过,王皓再度不敌左手将尚坤。这让总教练王涛很焦急,他表示教练组正在想办法帮王皓解决问题。

  八一熔盛重工取胜毫无悬念。小将闫安再度拿下两分,加上王皓3比1力克王励勤,领头羊连胜稳坐第一。不过,八一总教练王涛高兴不起来,主将王皓2比3输给小将尚坤,本赛季9胜4负的胜率远远落后国家队队友张继科、马龙和许昕。特别是对阵左手的陈玘、许昕和尚坤,王皓全负。

  王涛焦急地表示,没想到这次王皓又输给左手将,“去年王皓和尚坤打就曾遇到过困难。面对左撇子,他的前三板一点儿也占不到上风,自己发球时得不了分,接发球又有问题,很难打到相持阶段。现在我们教练组也在想办法,希望早点帮他解决这个问题。”

  目前,八一熔盛重工以7胜1负占据男团头名,浙商银行和山东鲁能以6胜2负并列第二。在球员胜率榜单上,老将王励勤接连告负,胜率不到40%,仅排联赛第10位,国家队主力位置也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