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公布新名单 韩端领衔江苏成国脚最大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5日05:03
  李霄鹏考察世界杯明回国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就在女足世界杯激战正酣时,中国女足也没闲着。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女足集训名单,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将于7月7日至9月12日组织集训,其间在山东济南参加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

  据记者了解,目前还在德国观看女足世界杯的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和他的教练组,将于明天回国。随着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日益临近,李霄鹏表示,中国女足面临巨大的困难,但他相信女足姑娘们会带着饱满的热情和自信出现在赛场上。

  中国女足集训球员名单

  江苏:张艳茹、翁新芝、周高萍、周霏霏、马君、吴敏、王一航;上海:黄璐娜、尤佳、徐媛、孙凌、袁帆;大连:李丹阳、韩端、庞丰月、王冬妮;北京:张越、屈珊珊、古雅沙、汪玲玲;山东:迟晓慧、于雅慧;河北:张娜;陕西:刘华娜;广东:黄志娟;河南:娄佳惠;天津:王珊珊。

  作者:黄越滔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