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王健林:把我比阿布是种侮辱 我的钱是市场挣的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5日04:14
  体博汇

  王健林高调回归中超,他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3年内出资不少于5亿元人民币赞助中国足球在各方面发展,这个数字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与此同时,王健林表态称,要看看3年后情况是否有变化,如果依然没戏,与足协的合作将就此打住,他说首先要看足协3年内的工作表现,青少年踢球的人是不是快速增加,中超联赛的上座率是否增长,而观众的看球热情是不是提上来了。“我根本不看足球的竞技水平,如果现在体育总局和足协的人还认为他们的主要工作是抓国家队,抓竞技足球,那就是大错特错了。”王健林说。

  另外,有媒体将王健林比作中国的阿布,王健林非常不屑,“我觉得那是一种侮辱,首先我跟阿布完全不在一个层次,阿布就是一个暴发户,靠切割国有资产发起来的,我的财富完全是靠万达在市场竞争中一步一步挣到的钱。第二,从德行来讲,他比我差远了,他成天花天酒地的。从钱的角度讲,我还不知道究竟我和他比谁多呢,所以我觉得把我和他相比,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耻辱。”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