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巴西动态

巴西爆冷被委内瑞拉逼平 桑巴华而不实失去光彩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2011年07月05日05:23
罗比尼奥后悔浪费进球机会供图/CFP
罗比尼奥后悔浪费进球机会供图/CFP


  美洲杯

  巴西爆冷被委内瑞拉逼平

  本报讯 就在阿根廷人的探戈差点跳砸之后,巴西人最擅长的桑巴也失去了光彩。昨天凌晨,上届美洲杯冠军被弱旅委内瑞拉0比0逼平,核心球员内马尔赛后险些引发两队大规模的冲突。南美双雄都在首场小组赛遭遇平局,这在95年的美洲杯历史上还是头一次。

  如今的委内瑞拉实力早已不复当年,不过巴西主帅梅内塞斯赛前对于双方之间的这场较量还是很上心的,认为对手绝不会轻易投子认负,“他们可不是一只死鸡。”诚如梅帅预料的那样,委内瑞拉人拼得很凶,运气也委实不错,帕托先击中横梁,罗比尼奥再失单刀,再加上内马尔只顾闪转腾挪,甘索仍为旧伤所困,本届美洲杯第一曲桑巴便以0比0平淡收尾。巴西《环球体育》的批评很直接,“攻击线毫无效率可言,根本无法突破对方的防线。在拉普拉塔,桑巴军团收获的是一片嘘声。”

  一张白卷也是梅内塞斯无法忍受的,尽管他一直抱怨球队组建时间只有一年,但这次他不得不承认问题出在自己的球员身上。“这的确是个很糟糕的结果,我们在进攻上需要更加锋利。”他说,“我们只打了半场好球,我们有时速度太慢,有时意图过于明显了。”下一场巴西将面临实力强劲的巴拉圭,留给梅内塞斯的时间还有4天,他的球队需要“进一步提高场上的竞争力”,摆脱“华而不实”的标签。

  场上未能斩敌于马下,巴西人的火气在比赛结束后找到了另外一种宣泄的方式。郁闷不已的内马尔和心情截然相反的对方主帅法里亚斯发生了口角,后者一度冲进了巴西队的更衣室,并挨了一记黑拳。委内瑞拉主帅最终被警察拉了出来,并在安保人员护送下返回了己方更衣室。

  双方冲突起源于半场结束前委内瑞拉球员费多尔受伤倒地,巴西队并没有停止进攻,并由内马尔完成了射门。法里亚斯怒气冲冲地说:“如果一支像巴西那样的球队通过这样的进球获胜,那就太不公平了。我和内马尔讨论的并不仅是足球,还有相互尊重的问题,你踢球就必须学会尊重别人。”对此内马尔表示:“我没看见有人倒下,下半场我们的拉米雷斯倒地,他们倒是没停下来。”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的南美解放者杯上,内马尔就曾引发自己所在的桑托斯队与佩纳罗尔队之间的冲突,并亮出鞋底意欲踹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