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曝罗贝托有望加盟江苏 或周末重返工体对阵国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2011年07月05日05:26

球迷心中罗贝托绝非“水货”摄影/关尧
球迷心中罗贝托绝非“水货”摄影/关尧
罗贝托对国安恋恋不舍摄影/关尧
罗贝托对国安恋恋不舍摄影/关尧


  俱乐部举办欢送会

  昔日功臣潸然泪下

  该来的时刻终于还是来了:昨天中午,国安在俱乐部举行欢送仪式,送别即将离队的巴西外援罗贝托。而似乎是对京城、对国安太过不舍,一向开朗阳光,以微笑示人的罗贝托,在昨天两次情绪激动,最后更是潸然泪下,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我是带着满满的爱离开的。”记者昨晚获悉,罗贝托有望加盟江苏舜天,周末重返工体。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罗贝托应该在昨天上午11点左右来到俱乐部,接受电视台的采访之后,在11点半的时候前往运动员餐厅参加告别仪式。但是这一切都被球迷的热情打乱了:还不到10点半,已经有很多球迷聚集在国安俱乐部的门口,罗贝托刚刚出现,球迷们的签名合影要求就让他应接不暇,而罗贝托也用这最后的机会满足了球迷的一切请求。当罗贝托走进俱乐部的时候,已经将近11点半了。

  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罗贝托处处表现出对京城、对国安的留恋:“我留恋这里的一切东西,感谢这里的一切人,他们给了我太多的帮助,不管是教练、队友、球迷,甚至就连帮我收拾房间的工作人员,他们让我在北京的这段时间很幸福。如果你问我,我当然不舍得离开,但是我也知道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但是我想说,我离开了,是带着所有人满满的爱离开的。”

  这时,罗贝托早已经眼睛发红似有哽咽,但是他终究忍住了,不过在参加球队组织的送别仪式的时候,巴西大个子终于没有忍住自己的泪水。“感谢与我共同战斗的队友、教练组和每一个人,感谢你们给予我的帮助,新的队员来了后希望你们用对我的方式对待他。不管我去哪里,我都会关注国安的比赛,我期待能听见你们夺冠的消息。”话说到这里,罗贝托再难抑制情绪,潸然泪下。而总经理高潮也表示:“如果国安今年联赛或者足协杯夺冠,再出纪念邮票,一定会有罗贝托的名字在上面。”主教练帕切科则表示:“在作选择前,你永远不知道对错,但我们选择罗贝托是正确的,他是非常有性格的男人,我们会让时间评说这次的选择是好还是不好。”

  具有戏剧性的是,本周末球迷有可能在工体见到罗贝托,而那时他已经是国安的对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