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曝罗贝托有望加盟江苏 或周末重返工体对阵国安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2011年07月05日05:26
幻灯:罗贝托别国安伤感落泪 大格搞笑做亲吻状
  队友:他是一个好人

  昨天中午,国安全队送走了与他们一起并肩战斗三个月的罗贝托。许多队员都对于老罗的离开恋恋不舍。“他是一个好人。”一句简单的评价,代表了全队对他的认可。

  “老罗还没来呢?”训练结束之后,王晓龙还没来得及洗澡,就拎着一个纸袋满楼道地找罗贝托了。“给他买点中国的茶叶,没多少钱,但是个意思。多好的一个人啊,走了真的有点舍不得他。”而徐亮更是坐在三楼罗贝托即将做专访的房间里,一直等着老罗出现在自己眼前,亲口送出了自己的告别和祝福。

  国内球员尚且如此,拥有相同文化背景的外援对老罗的离开更是不舍:在外援休息的房间里,罗贝托与乔尔、马丁和马季奇挨个告别。马季奇搂着罗贝托合照个没完,喜欢搞怪的乔尔则是干脆做出了亲吻罗贝托的姿势,而和罗贝托关系最亲密的小马丁更是舍不得大个子的离开,从二楼的外援休息室,到三楼的会议室,再到一楼的球员食堂,小马丁抓紧一切机会和罗贝托说着话。这个巴西大个子为国安效力时间很短,但是他在国安球员心中待的时间,会很长很长。

  文/本报记者 张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