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2011蹦床世界杯无锡站比赛结束 董栋再成双冠王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1年07月05日06:54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清伟)7月3日,2011年蹦床世界杯无锡站比赛结束。中国队狂掠全部六枚金牌中的五枚,只有女子同步一枚金牌旁落。其中我省选手董栋一人独揽双冠,除了男子网上个人项目冠军外,他还和另一名山西选手涂潇合作,摘得男子双人同步金牌。

  世界杯比赛是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的重大国际赛事。比赛共设男子网上个人、女子网上个人等六个项目,共有来自中国、美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世界顶级高手参加角逐。男子网上个人项目的比赛中,董栋以60.850分力压队友陆春龙加冕桂冠,陆春龙以0.440分的微弱差距获得亚军。而在男子同步,世界冠军组合董栋/涂潇令对手望而却步,51.20分的成绩领先群雄。黄珊汕和何雯娜包揽女子网上个人金银牌。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