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热点新闻

中超前瞻:京沪火爆PK鲁豫对话 八冠王恐再沉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5日07:26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三洋枪复出能否救主 京沪谁能率先反弹

  京沪德比从来不缺少看点,更不缺少噱头。看看两队最近的状态,便不难发现,京沪双方都渴望在这场豪门恩怨的对决中,战胜对手全取三分。北京国安,最近四轮遭遇同样的4场1-1平局,帕切科的球队遇到了难觅一胜的魔咒;而最近三轮,奚志康也无一例外地输球,先是客场输给了杭州,然后又在上周末输给了副班长南昌。如此状态的京沪两强,就看周中谁能率先实现反弹了。

  目前,国安的情况或许会比申花强出不少。四轮虽然连平,但却是平中有喜,平中见奇,尤其是上周末客场与西北狼战成平局,足以显示了御林军运动战中的传球和进攻能力,与陕西队相比,国安的表现有目共睹。随着凯塔加盟,小马丁、马季奇和乔尔复出,帕切科应该会有排兵布阵更大的从容。相比之下,上海申花在最近三轮连折两阵的现象告诉我们,球队或许正陷入过去一度存在的“盛夏的低迷”。何时止跌反弹,是京沪两队周中需要共同解决的问题。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北京国安4胜5平5负,略处于劣势。然而,自2006赛季以来,国安主场对阵申花,3负1平1胜的成绩实在不敢恭维,想必帕切科知道这一历史过往后,会增添他复仇申花的决心。当然对于奚志康来说,最近三轮已经连负杭州和南昌,如此再输给宿敌御林军,恐怕申花本赛季的前景将会更加扑朔迷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