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比新赛季五大预测 欲变身防守悍将或迎来爆发

第五,科比的爆发
1/5

第五,科比的爆发

2011年07月05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由于受联盟停摆危机的影响,新赛季湖人球迷或许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欣赏到紫衫军团的比赛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湖人上赛季暴漏的问题就将游刃而解,反倒是显得更加扑朔迷离。毕竟新帅迈克-布朗的走马上任预示着球队新赛季将在很多方面有较大的变化。

  然而,不管湖人下赛季如何不确定,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科比依旧是这支球队的绝对核心。同时,由于上赛季季后赛惨遭横扫的耻辱也让"小飞侠"肩上的压力大过任何时候。

  虽然科比状态依旧神勇,但是33岁的年龄让人们不禁猜疑"黑曼巴"的黄金期还剩多少。而近日知名专栏作家塞克斯顿就特意撰文从五个方面大胆预测了科比下赛季的表现。

  第五,科比的爆发

  所有的篮球迷都知道,科比是球场上最富侵略性和竞争性的球员。

  上赛季季后赛耻辱出局让科比和湖人队成为媒体攻击批评的主要对象,新赛季科比无疑将背负着更加沉重的压力,一向好胜的科比势必会全力摆脱骂名,实现这一目的的途径只有一个:拼命打好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