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状告媒体郑智夫妇败诉 律师:是否上诉仍在考虑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7月05日09:01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去年7月,南京某媒体刊登了一篇名为《郑智老婆比郑智有钱》的报道。在该篇文章中,作者不仅隐晦地指出郑智也拥有赌球的恶习,“据知情人透露,郑智平时的爱好不多,赌球就是其中之一,这个爱好一直跟着他,还有一种猜测,郑智在国外后来经常坐板凳,也是俱乐部对其赌球行为的怀疑。”同时,作者还在该报道中惊曝,郑智妻子邵娜具有黑社会背景,“该网友称邵娜在沈阳是传说中的道上一姐”“宝马对邵娜而言,就像玩具一样,因为她前后拥有不下八辆宝马......”

  该篇报道一经刊登,顿时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郑智也一时陷入了舆论的争议之中,因为,那时候恰逢中国足坛轰轰烈烈的“扫赌打黑”之际。有介于此,郑智夫妇去年8月便把该媒体告上了法庭。要求法院判令被告方向自己夫妇两人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失费人民币5万元、公证费人民币1500元、律师费人民币6万5千元,并承担诉讼费。在经过了去年11月23日和今年1月28日两次公开开庭审理之后,昨天,受理此案的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做出了判决:南京某媒体在报道中主观上并不存在恶意诋毁原告名誉的过错,其行为也无违法性,故郑智夫妇两人败诉!对于如此判决,昨天郑智的委托律师也表示,自己的当事人保有上诉的权利,是否上诉还要商议后再做决定。

  作者:杨羡之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