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戴珊与前男友一夜销魂 篮网悍将被戴绿帽(图)

01金卡戴珊和前男友1
1/23

01金卡戴珊和前男友1

2011年07月05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7月5日,虽然说篮网球员克里斯-亨弗里斯正在筹备他在8月份的婚礼,但是他的新娘金-卡戴珊却似乎有另外的事情要做,那就是与自己的前男友鬼混,给亨弗里斯戴上一顶大大的绿帽子。

  据美国八卦媒体爆料,金-卡戴珊依旧和自己的前男友雷吉-布什保持着非常亲密的联系,并且有非常可信度的消息源表示,只要雷吉自己表明态度,卡戴珊会毫不犹豫的踢掉亨弗里斯,重新回到雷吉-布什的怀抱中。

  现在这件事情又有了新的证据,在当地时间周六的上午12:24分,雷吉-布什在自己的微博中发表了这样一句话:今天这个懒觉睡得真舒服。然而这个仅仅过了一分钟,金-卡戴珊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在这个世界上,睡觉是最舒服的一件事情了,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据该媒体推断,卡戴珊这句话很显然是为了回应她的前男友的。雷吉-布什也是一名运动员,他是美国橄榄球大联盟新奥尔良圣徒队的一个球星,他曾经和卡戴珊有过三年的稳定感情,不过后来他看到卡戴珊和达拉斯牛仔队的外接手奥斯汀约会的场面,后来逐渐分手。

  现在卡戴珊正在筹备和亨弗里斯的婚礼,据此前的爆料,亨弗里斯为这个堪称奢华的婚礼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他们的婚车限定在迈巴赫和劳斯莱斯幻影之间,而且全部要求是白色的,并且婚纱也是由著名的时尚人士特制的,但是这样的婚礼还无法让卡戴珊集中精力,反而是和前男友再次约会。

  用该媒体的话来说就是,如果亨弗里斯让婚礼继续下去的话,那么他就是一个真真正正的蠢货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