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乌拉圭超靓三叉戟试牛刀 做好一点扳倒巴阿不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1年07月05日10:07

视频-美洲杯弗兰失单刀绝杀 乌拉圭1-1遗平秘鲁


  作为阿根廷、巴西之外的最大夺冠热门球队,乌拉圭在此次美洲杯之前被外界广泛看好。看好乌拉圭的原因无不源于他们强大的三叉戟!弗兰、苏亚雷斯与卡瓦尼3人所组成的超级锋线在小组赛首战便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苏亚雷斯关键时刻进球,弗兰的定位球威胁十足,只有意甲神射手卡瓦尼的表现略微逊色。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乌拉圭队的防守反击给世界足坛留下了深刻印象,也使得他们能够跻身到世界杯前四的行列。在南非世界杯上,苏亚雷斯-弗兰和卡瓦尼所组成的三叉戟就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3个人的特点各不相同,但又能够十分合理的融合,使得乌拉圭的进攻基本上交给他们3个人就可以轻松搞定。

  2011年美洲杯小组赛首战之前,外界对于乌拉圭最为期待的同样是3个人组成的超级锋线。比赛中,豪华三叉戟也没有让人失望,默契的配合,灵活的战术变化以及超强的个人能力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上半时,乌拉圭队的进攻节奏比较慢,秘鲁队的严防死守也让三叉戟在前场没有太多的机会可以把握。比赛24分钟,格雷罗打破场上僵局,乌拉圭被迫加快节奏,三叉戟的威力开始逐渐显现。32分钟,卡瓦尼中路做球,弗兰禁区外稍做调整距离大门27米远射被对方门将得到。42分钟,弗兰禁区左侧距离大门28米任意球直接轰们,皮球越过人墙,皮球被秘鲁门将飞身挡出。上半时比赛,老将弗兰虽然活动范围不是很大,但是每次拿球无论是传球还是直接攻击都能给对手造成威胁。

  上半时补时阶段,卡塞雷斯左路快速突破反击,洛代罗禁区前分球,苏亚雷斯杀入禁区在点球点位置捅射破网。虽然上半时比赛,苏亚雷斯表现的机会不多,拿球也很少,但是关键时刻,出现在对方关键位置并且完成进球,充分体现了苏亚雷斯作为一名射手的本能和门前机会把握能力。

  下半时,乌拉圭的三叉戟继续成为场上的最大亮点,69分钟,弗兰禁区内浪费进球良机,秘鲁中卫解围失误,皮球落在苏亚雷斯身前,后者轻巧分球,弗兰从空当杀入禁区,可惜面对对方门将的射门高出横梁。从苏亚雷斯充满了默契的分球到弗兰心有灵犀的插上,充分的展现出乌拉圭锋线两大王牌的实力。

  在苏亚雷斯和弗兰全面开花充分表现的同时,在上个赛季为那不勒斯攻入了26粒联赛进球的卡瓦尼略显沉默。和两位队友相比,卡瓦尼的脚下技术略显粗糙,他的特点在于门前的包抄和反击中的强力一击,由于秘鲁队在门前的防守十分密集,卡瓦尼的活动范围又相对较小,使得这位强力中锋的能力未能得以展现。

  当然首场比赛1-1的结果对于乌拉圭来说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三叉戟虽然初露锋芒,但如何将3人的特点完美的结合,让卡瓦尼门前的得分能力充分发挥将会是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在接下来小组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只有当三叉戟的能力充分展现,乌拉圭才有可能冲破巴西和阿根廷这两座大山脱颖而出。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