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足球赛首轮冷得很 探戈桑巴舞步凌乱不堪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05日10:07
 


  本报讯 4日凌晨,美洲杯足球赛B组比赛中,卫冕冠军巴西队00被委内瑞拉队逼平,结束了美洲杯上对后者全胜的历史。“桑巴”的舞步被打断其实不算意外,两天前的揭幕战中,东道主阿根廷队惊险逼平玻利维亚队,“探戈”的舞步却也是凌乱不堪。今年美洲杯首轮冷得很,要知道巴阿两强首战同时不胜还要追溯到1979年!

  阿根廷队首战不胜着实有些难堪,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两天后另一支劲旅巴西队也遭此噩运,而且,一向提倡打攻势足球的桑巴军团居然挂蛋收场!

  如果说前45分钟111的射门比还能表明巴西队有心进球只是球运欠佳,那么后45分钟桑巴军团的表现却令人极度失望。不客气地说,在美洲杯上踢了50场比赛仅取得2胜的委内瑞拉队理应从巴西队身上拿到一分——尽管之前在美洲杯赛场与桑巴军团的5次交锋被对手25次攻破球门,但这一次他们却令巴西队毫无办法。

  随着首战被委内瑞拉队逼和,两支夺冠热门球队阿根廷队和巴西队首战皆未能全取3分,这也是32年来美洲杯上头一次出现巴阿两支劲旅在首战同时不胜。

  (文治)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