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星调侃停摆:韦德求职婚庆主持 麦蒂忙修草坪

1、阿里纳斯
1/13

1、阿里纳斯

2011年07月05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北京时间7月5日《体育画报》消息,联盟停摆后,闲来无事的球星纷纷转战微博,在此期间更是曝出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比如说爱搞怪的阿里纳斯和霍华德热衷"趴街"运动,韦德求职婚庆主持,阿泰斯特有意去练习拳击,而今日就让我们汇总下球星们在微博上发表的关于联盟停摆的言论,如下是详情:

  01, 阿里纳斯

  谈到停摆,阿里纳斯很生动的做了个比喻:"不要讨论停摆的事情,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已经停摆了。这就像是你吃完东西后被踢出去,不管怎样我必须离开。"另外针对专家们抛出的"停摆是因为垃圾合同过多"的言论,不甘忍受的阿里纳斯反驳道:"每个人都将矛头指向那些签下大额合同的人,我原本能够签下1.27亿美元的合同,但是为了球队省钱我选择了1.11亿美元,我给他们省了1600万美元,他们能够利用这笔钱让比赛更好。"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