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赛事新闻 > 排球动态

加拿大公布大运会男排名单 9人曾入选国家二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7月05日10:46

  加拿大高校体育会和加拿大排协近日联合宣布了参加深圳大运会的14名男子排球运动员名单。在这支14人的大学生运动员名单中,其中有9人已经在去年夏天入选过加拿大国家队二队。

  这份名单里面包含着许多风头正旺的加拿大高校明星级球员,如加拿大高校体育会年度最佳球员格拉汉姆·维格拉斯,加拿大高校体育会锦标赛最有价值球员鲁迪·维霍夫和年度最佳自由人布莱尔·巴恩。率领这支球队出征深圳大运会的主教练是来自温尼伯的拉里·麦凯。拉里·麦凯曾在大学里执教过22个赛季,也在2001年出任加拿大男子排球队的青年队教练,出战21岁以下世锦赛。

  在2009年的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上,加拿大男子排球队获得了第六名,这也是加拿大参加大运会历史上的第三好成绩。在2007年的曼谷大运会和1983年在加拿大本土埃德蒙顿举行的大运会中,加拿大男子排球队两次获得大运会的银牌。

  在深圳大运会的男子排球比赛中,加拿大与东道主中国、瑞士、澳大利亚以及挪威一起被分在了A组。大运会男子排球的卫冕冠军是俄罗斯。在两年前的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的男子排球四分之一决赛中,俄罗斯与加拿大曾有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俄罗斯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以3∶2逆转战胜加拿大。

  在出征中国之前,加拿大的大运会男子排球队在加蒂诺进行集训,并与参加泛美杯的巴西和阿根廷选拔队进行了热身赛。7月中,加拿大队将飞往斯洛文尼亚,继续为深圳大运会备战。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