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姚明没和我说他的未来 确信我将成队长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7月05日10:48

  韦斯·昂赛尔德是模板

  《篮球报》:很多中国球迷都知道你有一双粗壮的腿,这对于你的防守具有多大的意义?

  海耶斯:我会迅速地站位,然后用我强壮的腿把对手顶出去。这样对手无论投篮还是扣篮都会很不舒服。

  《篮球报》:人们总是把NBA总决赛MVP诺维茨基和当年的拉里伯德相比,对于你的风格,有没有和一些NBA前辈相似。

  海耶斯: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得让人去好好看看曾经的比赛,我还不确定。(会不会有些人说曾经的录像里有些人特像你,记者追问。)是的,我曾听说过有人说韦斯·昂赛尔德的球风和我有些接近。他曾经在华盛顿子弹队打球,人们说我和他相似。

  《篮球报》:你的罚篮很有特点,经常先立起脚尖,让对手产生误判,提前冲入禁区抢篮板,这是你的策略之一吗?

  海耶斯:呵呵,并不是策略问题,纯粹是投篮的姿势。无论对手有没有提前冲入禁区,那都是比赛的自然情况,那就是过去所发生的。

  《篮球报》:一定有一个人对你的职业生涯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让你形成了今日的风格。那么这个人是谁呢?

  海耶斯:我想对我产生影响最大的还得说我大学时期的教练塔比·史密斯,他在篮球上对我的帮助很大。(是的,你的父亲也这样说,记者说。)

  韦斯·昂赛尔德

  身高仅有2米左右的昂赛尔德是NBA历史上著名的篮板高手,人称“碎骨机”中锋,他5次入选NBA全明星。1978年他率领华盛顿子弹队夺得队史上唯一一个总冠军。1987年,昂赛尔德入选美国篮球名人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