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青赛|2011男篮世青赛 > 聚焦国青男篮

男篮世青赛国青16年来首胜韩国 郭艾伦表现低迷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黄文
2011年07月05日13:06
  深圳晚报讯 在前三场小组赛全部失利后,昨晚与韩国的排位赛之争对中国国青来说可谓一场荣誉之战。虽然郭艾伦依旧仅得13分,但国青队凭借整体优势一扫阴霾,上半场就确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最终以95比88差距将老对手斩落马下。

  比赛刚开场国青小伙子们就打了韩国一个下马威,5分钟内连下12分,并且7次造成对手犯规。像这样10分以上的冲击波光上半场国青就打出了3次,球队扔掉了“滥投队”的帽子开始主攻内线,这一改变收到了明显效果。不过三节过后领先25分的国青有所放松,在末节被韩国人一举追回了18分之多。

  和上场比赛一样,郭艾伦昨晚还是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相对上场比赛而言他的状态有所回升,但全场仅得13分的表现显然还是和人们的期待相距甚远。

  这场胜利是国青16年来首次战胜韩国,国青之前在世青赛上唯一一次击败韩国队还是在1995年的事,当时国青也仅以2分险胜。

  国青的获胜并不能消除外界对主帅范斌的质疑。这支国青队在去年的U17世青赛上曾获得第7名,创下男篮各级国家队在世界赛场中的最佳战绩。但如今他们却不得不沦落到去“争夺”第13名的地步。4月份爆发“兵谏门”,此前小组赛又一度传出“队员故意放水”的流言,范斌在这支球队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 (黄文)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