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普京祝贺俄女篮获得欧锦赛冠军 鼓励奥运创佳绩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5日14:25
  新华网莫斯科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理普京4日向俄罗斯国家女子篮球队发去贺电,对她们在欧锦赛上勇夺桂冠表示祝贺,并希望她们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普京在贺电中说,在本次欧锦赛上,俄罗斯女篮战胜了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意志品质,为俄罗斯女篮的历史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3日,欧锦赛在波兰落下帷幕。在决赛中,俄罗斯女篮以59:42力克土耳其队,历史上继2003年和2007年后第三次捧起欧锦赛冠军奖杯。

  赢得本届欧锦赛冠军后,俄罗斯女篮获得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女篮在铜牌争夺战中,以94:81战胜过东道主中国队。

  作者:刘恺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