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俄罗斯总统杯女排赛 中国首战神秘之旅乌克兰队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05日16:25

  京报网讯(记者孔宁)2011年俄罗斯总统杯国际女排邀请赛今晚将在叶卡捷琳堡打响,中国女排首战对手乌克兰队被媒体称为神秘之旅。

  之所以说乌克兰队是神秘之旅,原因是近几年中乌两队很少有交手机会。乌克兰队1994年在世锦赛上获得第11名,在1996年奥运会上获得第11名,从名次上说,乌队算不上国际排坛劲旅。不过,欧洲排坛素来无弱旅,加上近几年欧洲国家普遍重视女排运动,因此乌克兰队实力如何,目前还真是一个谜。

  中国女排首战打好的关键是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乌克兰队虽然神秘,但整体实力毕竟不是很强,因此只要中国队能正常发挥,赢面肯定要大于对手。只要比赛进展顺利,主帅俞觉敏就会派出更多年轻球员练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