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宣布正式引进意甲铁卫 披4号战袍签约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5日17:56
幻灯:法比亚诺展鲁能球衣 正式签约与高层合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下午,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对外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签约前莱切中卫巴西人法比亚诺·梅迪纳·达·席尔瓦。法比亚诺将在下半赛季征战中超联赛,并身穿鲁能队4号球衣。双方签约为期一年。

  在新闻发布会上,韩公政介绍道,法比亚诺是自由身,签约全部费用70多万欧元,签的是一加一加一合同。并确定了法比亚诺的球衣号码,本赛季他将身披4号球衣征战本赛季。外援雷纳托目前已经离队,俱乐部和他进行了深入交流,已经妥善解决了相关问题。

  法比亚诺在发布会上表示,“很高兴来到山东,来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踢球。要改变已经适应的生活来中国效力是个艰难的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在此期间我曾拒绝了很多其他的球队邀请。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是亚洲一家正规的俱乐部,很开心来到这里踢球,期待能尽快投入到球队中和球队一起取得胜利。既然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选择了我,我将用自己良好的表现,回报俱乐部。”

  7月5日上午,法比亚诺已经通过了体检,和鲁能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明天即6日将飞赴河南和球队汇合。在发布会上,山东球迷向法比亚诺赠送了礼品,带有纪念意义的风筝,希望他能在山东展翅翱翔。

  当记者问及到法比亚诺对了解鲁能队了解时,法比亚诺则这样回答,来之前了解了很多关于鲁能的信息,他今天来到这里认为俱乐部各方面都非常出色。

  对于自己技术特点,法比亚诺这样进行评价,“我头球不错,脚下技术也可以,贴身紧逼是特长,意大利足球需要全面的防守球员,特别是防空能力要强。”会议结束后,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与法比亚诺合影留念。

  法比亚诺资料:

  姓名:法比亚诺·梅迪纳·达·席尔瓦

  英文名:Fabiano Medina da Silva

  生日:1982-01-18

  场上位置:中后卫

  身高:192厘米

  体重:790公斤

  出生地:巴西

  国籍:巴西

  曾效力球队:莱切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