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王新欣:现在辽足已物是人非 反戈旧主志在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7月05日21:22
幻灯:泰达踩场卢西亚诺做鬼脸 津球迷远道鼓劲

  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5日沈阳报道)北京时间7月6日晚,辽津之战将在中超上半程最后一轮上演,5日晚,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在铁西体育场完成了自己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此次来到沈阳,泰达队中的几名辽宁籍队员特别引人注意,王新欣自然是其中一个。

  当年从辽足转会泰达,王新欣当上了当年的“标王”,从此之后,每当他回到辽宁,都会成为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当记者问起他这次回家是否有不一样的感觉时,王新欣的回答却在告诉人们,他的心里只有球队,“怎么说呢,现在我们已经连续几场没赢球了,球队压力也比较大,争取能在这边拿到分数。”

  可以说,相比于同样是沈阳人的陈涛,以及当初效力过金德的张晓彬,王新欣肯定是最了解辽足的人,似乎他可以把自己更多的了解告诉队友,但王新欣却告诉记者,如今的辽足连他也感到陌生,“我离开辽宁队也已经有几年了,这支队变化也挺大的,包括战术、人员这些,和我在的时候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具体的还要回去再看录像,还要再研究研究。”

  从当初离开辽宁时的单身一人,到现在已经身为人父,王新欣本身的变化又怎可谓不大。有了女儿,自然也有了更多的牵挂和责任,当被问到是否时候会回家看看的时候,王新欣说:“没什么时间,争取比赛结束之后,抽时间回去看看吧。”说完之后,他又补充了一句,“当然也希望能带着胜利之后的好心情回家。”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