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帕切科:派最强11人对决申花 心忧再遇不利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7月05日21:34
幻灯:国安踩场小将“被整” 小马丁频施高难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5日 北京报道)7月5日下午,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主帅帕切科由于被停赛并没有参加赛前发布会,不过训练结束后他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比赛帕切科表示国安会用胜利结束四连平。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北京和上海是两支很有渊源的球队,而且都是强队,相遇肯定会擦出火花,无论在这里还是上海,我们获胜机率是一样的,我们会用一场胜利终结我们的连平。这一场我们会全力以赴,但是我们有球迷的支持,在自己的主场,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我们会把比赛赢下来。”

  帕切科对于上海也了如指掌,“上海对南昌比赛,可能运气不好,有很多机会,没有拿下来。”在被问及是否会重点盯防申花的箭头人物萨梅隆时,帕切科回应说,“我们会重点照顾对方的前场球员,但对方是个整体球队,要全力以赴把对方赢下来,不是只担心一个人,要担心他们的整体。”

  上轮受停赛和伤病影响而缺阵的马季奇、小马丁和乔尔三名外援本轮都将复出,帕切科表示,“最近外援因为停赛和意外状况,让我们不是所有人都能出场,明天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上场,但是我会派出最强11人阵容,我相信上场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踢好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上轮国安与陕西比赛的第27分钟,奥拉维茨在禁区内拿球时被雷腾龙推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曲波推射命中。但帕切科认为那个球完全不是点球,他仍然对这个判罚耿耿于怀,“我非常不理解,有队员躺在我们进去里就是点球,我们为这些事还是有些担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