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巴西中卫法比亚诺加入鲁能 罗马尼亚后腰签亚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6日02:00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在二次转会结束之前,昨天下午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宣布签下新外援,巴西中卫法比亚诺正式加入鲁能,罗马尼亚后腰穆雷桑签约亚泰。

  法比亚诺今年29岁,从2007赛季起就效力于莱切,在6月底履行完了与莱切的合同后,法比亚诺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和鲁能签约,签约费用7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55万元),合同期为1年。目前法比亚诺已经通过了体检,根据安排,法比亚诺应该在鲁能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亮相。

  同为29岁的穆雷桑此前效力于罗马尼亚豪门克卢日,是一位中后场的全才,曾入选过罗马尼亚国家队。为了得到他,长春亚泰支付了100万欧元的转会费(约合人民币936万元),穆雷桑在亚泰的年薪为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68万元),合同期为3年。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