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NBA停摆球星如同放假 阿泰斯特不做球王做拳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06日02:23
波什(左)与未婚妻在停摆期度假。
波什(左)与未婚妻在停摆期度假。
阿斯泰特(图片:SI)
阿斯泰特(图片:SI)


麦迪(图片:SI)
麦迪(图片:SI)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梁静

  NBA正式停摆,球迷急了,忙碌了一个赛季的球星却乐得清闲。在停摆消息出来,他们不但没有为自己的前途而担忧,反而纷纷在微博上调侃,有的发出了奇怪的求职信,有的则索性跑去度假了。对于这群贪玩的球星来说,NBA停摆不过是给他们放一个悠长假期!

  婚照结,人照请

  热火队的波什原定于7月上旬举办婚礼,这位准新郎哥一点儿都没有被停摆一事影响举办婚礼的心情,他还带着未婚妻到各地游玩。他们先是在加勒比海度假,随后又出现在汉普顿观看马球。唯一让波什担心的是,他可能无法邀请热火队的工作人员来参加婚礼。

  停摆期间,NBA官方和球队方面的人员不能够随意联系球员,包括电话、短信、电子邮件,甚至连微博评论都算在内。因此,波什不能跟原本就在宾客名单上的热火队高层联系。不过经过申请,NBA给出了特殊照顾,他们批准热火的管理层、教练组和球员去参加波什的婚礼。这次,波什终于可以没有顾虑地享受自己的新婚假期了。

  “有人要请主持吗?”

  NBA球星如果真的失业了,可以考虑去做脱口秀等搞笑节目,他们对于停摆一事的回应可是充满幽默感。

  热火队的韦德率先发出求职信:“有人雇我干活吗?我可以胜任所有的仪式啦,像什么成人典礼、婚庆。但我最擅长的是把气球扎成小动物。”韦德甚至已经瞄准了时机,他可以首先在好友波什的婚礼上“客串”一下主持。

  麦迪就比较低调,他认为自己的体型适合干苦力,所以他在微博上写道:“有人需要推草坪的工人吗?”

  最有才华的,莫过于太阳队的纳什,他竟然打起了卖照片赚钱的主意:“NBA停摆第一天:既然我们球员的照片都被从官网上拿掉了,我打算在我家车库开个二手货买卖。把我的照片全便宜卖了。”

  不做球王做拳王

  篮球场上的“野兽”阿泰斯特有用不完的精力。不打篮球了,阿泰斯特就跑去参加了拳击训练课。他更口出狂言,称自己按照这样练习三四年,将成为拳击界的“泰森”。

  阿泰斯特表示,如果NBA停摆一年,他就会转投拳击界:“我愿意训练一年的拳击,我可能会被打倒,但是我会继续站起来的。”不过,如果真要参加职业赛,他就有点不满拳击搂搂抱抱的规则,对出拳限制太多。“拳击比赛就因为不断攻击对方,直到有人倒地为止!”

  有的球员甚至因为有长假而庆祝。小牛队的马里昂说:“早安粉丝们。今天是周五,我们已经不能去使用场地和器械了。这是个周末假期,所以我们去开个派对吧。”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