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南昌衡源VS江苏舜天

舜天大个戈伟北京疗伤 受腿伤困扰出场时间减少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7月06日02:55
  本报南昌专电

  又是客场挑战保级对手南昌,又是住在去年得胜的酒店南昌凯莱大饭店。不过,这次舜天客场之行,却少了一个上赛季的关键人物,他就是大个戈伟。此时,戈伟正在北医三院,治疗腿伤。

  戈伟是江苏足坛难得一见的高中锋人才,按照他的身体条件来讲,在国内年轻球员中也是首屈一指。上赛季舜天客场挑战南昌,在全场被对方猛攻的情况下,戈伟抓住了对方后防线上仅有的一次失误,机敏推射得分,帮助舜天客场取胜的同时,也帮助球队拿到了上赛季保级至关重要的三分。

  虽然戈伟条件出众,但大个也有他的无奈。超过两米的身高让他在球场上要承受更多伤痛的危险。本赛季,戈伟上场时间明显减少,并不是因为他能力不佳,而是腿伤困扰。不少球迷都打电话问候戈伟,希望他早日复出。而戈伟自己也表示,为了心爱的足球,自己一定会坚持,争取早日克服伤病回到球场,为江苏足球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昊)

  作者:张昊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