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法比亚诺能防意甲大牌 韩公政:一看就是老江湖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7月06日04:51
  在7月5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法比亚诺一亮相,就引起了记者围观,这位刚刚加入鲁能的新外援顿时淹没在闪光灯和快门声中。不过,从意甲来的法比亚诺显然是见过“世面”的,他一直用模式化的笑容面对记者,连韩公政都感慨“一看他这表情面对记者就是老江湖了”。

  由于鲁能俱乐部的葡语翻译随队出征河南,在新闻发布会上,法比亚诺只能通过经纪人先将自己的话翻译成英语,再通过俱乐部的英语翻译译为中文。虽然如此倒来倒去很是麻烦,但是法比亚诺依然用简短的语言表达了自己来到鲁能的兴奋之情。“很高兴能够来到山东,能够到鲁能来踢球。我很坚决地决定要到中国来踢球,同时也拒绝了很多其他俱乐部的邀请。”虽然此时离法比亚诺空降济南不满24个小时,不过这个巴西人对山东鲁能俱乐部的条件非常满意,“这是个很有规模的俱乐部,能来这里踢球很荣幸。期待着能够马上投入到比赛中去,为鲁能带来更多的胜利,我期望能够用自己的优秀表现来回报俱乐部的新任。”

  对于自己的能力,法比亚诺显然很是自信,他对自己的评价是“头球能力出色,脚下也有技术,控球能力很强。可以贴身紧逼,看住对方球员”。法比亚诺表示意大利足球需要防守全面,特别是防空能力的球员,而自己在联赛中曾经防守住伊布拉希莫维奇、托蒂、埃托奥、桑切斯等名将的进攻。

  这位现年29岁的中后卫,身高一米九二,从2007年一直到转会鲁能前,他一直效力于意甲的莱切俱乐部,最后一次代表莱切上场是在今年的5月15日。对于法比亚诺,韩公政表示:“希望他做的比说的好,期待他有精彩的表现,让球迷放心。”

  本报记者 王蕾

  法比亚诺小资料

  生日:1982-01-18

  场上位置:中后卫

  身高:192厘米 体重:79公斤

  出生地:巴西

  国籍:巴西

  曾效力球队:莱切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