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称没考虑让莱昂走 表现抢眼渴望帮球队取胜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7月06日04:54
  “我们从未考虑过让莱昂离开。”在5日下午的鲁能新援发布会上,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于外界关注的莱昂去留问题做出回应,“昨天和前天,我们不止一次和莱昂坐下来详谈了,他希望留在队中继续为山东效力,而这几场比赛,莱昂的表现也很抢眼,他也希望帮助球队获胜。”

  4日下午当记者称外媒有消息称莱昂想离开鲁能时,韩公政觉得有些不可思议,“4日晚上,我们就通过葡语翻译,与莱昂进行了沟通,莱昂表示从来没有任何的国内外记者,跟他联系过他也不知道这个消息怎么来的,他自己也表示非常气愤,他始终在按照和俱乐部的约定,一心一意的,特别是高强度的比赛中,要有所表现。今天先澄清这个问题,从来没考虑过让莱昂走,莱昂的合同不是我们要合作或者散开的主要问题,就目前球队的情况,我们对莱昂的表现是满意的。”

  本报记者 王蕾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