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恒大VS成都谢联

成足残阵将战恒大超强阵容 主帅仍抱有3分梦想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7月06日06:32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晚,成都谢菲联队将在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中挑战目前的领头羊广州恒大队。恒大队超强的攻击群将考验成足拼凑的后防线,即使这样诺瑞仍然带着夺取三分的梦想。

  虽然已经召回了之前因各种原因离开的队员,但因为最近这段时间这些队员的训练很不系统,今晚这些队员全部登场的希望不大。刚刚打了两场首发的小将王永鑫又受伤,好在李钢能出场,这样稍微能缓解人员的压力。目前,成足仅有18名队员可以参加比赛,其中大部分都是没有经验的年轻队员。与成足的人员严重不整相比,恒大队则阵容整齐,克莱奥、穆里奇和郜林组成的前场组合堪称中超攻击力最强的,这对于成足的防线将构成极大冲击。

  尽管与对手在实力上存在着差距,但成足主教练诺瑞仍然梦想着能“偷”到三分,“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是不能说我们就没有机会取得三分”,诺瑞表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