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援感慨美梦成真 因穆帅骄傲盼赢所有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7月06日08:11
幻灯:科恩特朗完成签约亮相皇马

  葡萄牙多面手科恩特劳,成了皇马今夏第五名新援。在接受皇马官方采访时,科恩特劳承认自己有美梦成真的感觉,同时他会为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而努力工作。科恩特劳曾宣称自己最喜欢踢左后卫,现在他做好了与马塞洛长期竞争的思想准备。

  记者:你总说你想要效力皇马,现在一定有美梦成真的感觉。

  科恩特劳:是的,是这样的。每一个球员都想要为皇马效力,我还是小孩时就这么想,我总想象着自己能为皇马效力。这是我的梦想,现在梦想成真了。我希望能赢得稳定的位置,并且向球迷们证明我做好了在皇马踢球的准备。

  记者:在签下新合同时,你脑子里想了什么?

  科恩特劳:说实话,我当时什么都没想,我只是紧张。和主席在一起并且签下合同,这就像是个梦一样。

  记者:你要随穆里尼奥一起工作了,感到渴望吗?

  科恩特劳:当然,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并且得到了官方认可。能有机会与穆里尼奥合作,我感到非常骄傲。

  记者:你必须为了球队地位而与很多出色球员竞争,但竞争可以令球员更好的成长……

  科恩特劳:是的,特别是在皇马。拥有马塞洛这种出色球员,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好事。我将会为了出场而努力工作,他也是如此。我们将会每周都为了首发位置而竞争,球队将会因此而获益,球队才是我们最关注的。

  记者:你在效力萨拉戈萨时了解了西甲联赛,你怎么看西甲?

  科恩特劳:西甲竞争性非常强,有很多强大的球队。我很渴望随皇马夺冠,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记者:和很多葡萄牙国家队队友搭档,会让你更容易适应皇马。

  科恩特劳:对,我相信这会给我相当大的帮助。我刚刚加盟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尽管本菲卡也很重要,但感觉上仍然很陌生。能够在皇马拥有朋友,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会让我的开局更加容易。

  记者:你最想和谁一起出场?

  科恩特劳:我想和每一名队友一起出场,球队中有很多伟大球员,我想要和他们中的所有人分享球场。

  记者:你能给皇马带来什么?

  科恩特劳:我把自己视为勤奋型球员,我将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获胜。我擅长跑动,我可以射门……

  记者:你得到过很多球队的邀请,为何最终选择了皇马?

  科恩特劳:我的确得到过很多邀请,但我要么选择皇马,要么留在本菲卡。相比加盟皇马,我不想加盟任何其他球队。

  记者:你对新赛季有怎样的梦想?

  科恩特劳:我想要赢得所有冠军。(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