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评点六大巨星去向 魔兽留队保罗纳什应挪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1年07月06日08:30
德隆的未来在哪?
德隆的未来在哪?


  北京时间7月6日,ESPN邀请五位篮球专家对联盟六大巨星未来的去向进行了评述。这六大巨星分别是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太阳的史蒂夫-纳什以及凯尔特人的凯文-加内特以及雷-阿伦,以上这些球星都是将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球员。由于这些球星自身影响力,因此任何人的离队对于球队而言都有很大影响。在专家们看来,保罗和纳什是最应该被交易的球员,而霍华德则是魔术需要留下的球员。

  在ESPN这次讨论中,分别给五大专家三个选择。首先是在这个休赛期交易走这位球员,其次是在明年合同到期时交易走,最后是球队要留住这位球员。在这六大巨星之中,魔术的霍华德无疑是目前联盟公认将离队的球员。此前曾传出包括湖人以及篮网在内多支球队都希望得到这位联盟目前最具统治力的中锋,然而五大专家中有四位都认为魔术应该留下霍华德,在他们看来,如果选择交易霍华德,那就意味着魔术需要重建。不论在交易霍华德的过程中得到任何一位球员,都无法弥补失去他的损失。

  在是否交易德隆-威廉姆斯的问题上,五位专家态度一致,他们认为篮网需要留下威廉姆斯。在他们看来,篮网之所以交易来威廉姆斯就是希望能够围绕他重建,同时球队已经开始着手这项工作,包括此前曝出的追逐魔术的霍华德。而且由于篮网老板的财富,在薪金上并不是太大问题。

  在保罗最佳搭档韦斯特选择跳出合同之后,“蜂王”留队的希望也大减。五大专家中有四位选择黄蜂应该交易保罗,其中有三人选择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时送走他。在他们看来,以黄蜂目前的情况很难留住保罗,现在的问题就是选择今年送走他还是明年。除此以外,就是通过交易保罗能够得到的报酬。

  对于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晚期但是依然保持良好状态的纳什,五大专家中有四位都认为太阳应该交易走他以换取重建的筹码。同时四位中有三位认为在今年停摆结束之后就要送走他,而不是在明年夏天合同到期时。纳什的年龄成为他最大的障碍,目前的太阳需要进行重建,而交易纳什无疑能够为他们带来需要的球员,尤其是他的能力是那些夺冠球队急需的因素。

  对于凯尔特人三巨头中的两大球员加内特和雷-阿伦的去留问题上,五大专家达成一致,认为凯尔特人应该留下这两位巨星。这两位球员年龄偏大,从交易价值上来看,远不如将他们留队继续帮助球队冲击总冠军来得大,保留他们至少可以保证在未来两年之内凯尔特人依然拥有夺冠的实力。(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