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宣布错过英国公开赛 连续两场大满贯赛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06日09:08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高尔夫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周二在自己网站上宣布,他不会参加下周在英格兰三明治皇家圣乔治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这将是35岁的伍兹因左腿伤势连续错过的第二场大满贯赛,他表示这是他遵循医生的建议之后做出的决定。

  “非常不幸,我被建议我不应该参加英国公开赛,”伍兹说,“就像我在AT&T国家锦标赛上所说的,我只会在百分百准备好的时候才复出。我不希望冒受更大伤害的危险。这对我很不同,不过这一次我会更聪明一些。我非常失望,我希望向英国公开赛的球迷表达我的遗憾。”

  伍兹向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执行总裁彼得-道森(Peter Dawson)解释了他的决定。“我知道老虎不能参加今年的英国公开赛有多么失望,”道森在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网站上说,“自然而然地,我们很遗憾那样一位有才干的球手不能在皇家圣乔治加入我们,不过我们祝他康复顺利,希望看到他很快回来,在喜欢看到他参与这项运动的球迷面前竞争。”

  自从五月份在球员锦标赛首轮打完九个洞之后,伍兹一直没有参加比赛或者在练习场击球。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第三轮期间,伍兹在第17洞艾森豪威尔树下击第二杆时伤到了左膝盖和左跟腱。他称那处伤势只是轻伤,不过伤势康复的很慢。一般运动员从那样的伤势中康复只需要两到三周时间。

  对左膝盖动过四次手术的伍兹因膝伤错过了在美国大师赛两周之后举办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并且在球员锦标赛首轮第一洞击球时再次弄伤左腿,只打完九个洞之后不得已退出了比赛。他还错过了六月份的美国公开赛,并且未能参加上周由自己做东的AT&T国家锦标赛。

  伍兹在自己网站上说,如同上周二在亚伦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反复讲的那样,“现在看来,我可能不应该参加球员锦标赛,不过那是一场大型赛事,我希望到那里去支持巡回赛。我已经从自己的行为当中学到了经验,这次我会做正确的决定,在我准备好之前我是不会复出的。我想我的巅峰期还在后面,我对未来非常自信、非常乐观。”

  本赛季最后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将于8月11-14日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