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建业战鲁能迎来真正考验 邦弗雷雷:用脑子踢球

来源:东方今报
2011年07月06日09:14

  捏完“软柿子”成都谢菲联,建业队今晚将迎来真正的考验,对手是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鲁能历来亚冠战绩不咋的,一到中超就窝里横,中原球迷无不盼望着“棒棒糖”组合再度发威,治一下鲁能这只“伪老虎”。“棒棒糖”期待两连胜

  尽管以往主场对鲁能未尝胜绩,尽管球队面临一周双赛煎熬,邦弗雷雷赛前信心十足,“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我看到队员进步很大,山东鲁能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比赛会非常非常艰难,但我们会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相信比赛天平会向我们倾斜。”

  鲁能主帅马季奇同样表达了强烈的取胜愿望,“最近中超各队都在抢分,我们近5场比赛4胜1平,希望胜利能够得以延续。”进攻,挥之不去的难题

  经过几天的观察,邦弗雷雷逐渐进入角色,周二在航海体育场踩场,荷兰人开始给球队灌输“邦氏理论”。进攻,毫无疑问是建业队目前继续解决的头号难题。“我希望能将建业队打造成一支攻击力强大的队伍。”邦弗雷雷的语气斩钉截铁。

  谈到进攻问题,邦弗雷雷昨晚还提醒麾下:“我知道山东队的防守不错,所以在得分机会出现的时候我们必须保持足够的冷静,希望球员学会用脑子踢球,不要做无畏的消耗。”

  ■ 体坛焦点建业敲定留洋小将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将于8日关闭。目前,建业基本敲定了来自大连的留洋小将毕津浩,而意向中的国奥双子星张远和李建斌因为对方俱乐部不放人很有可能告吹。

  毕津浩出生于1991年,身高1.86米。曾经效力于大连实德队,现效力于葡萄牙博阿维斯塔足球俱乐部,并多次入选中国青年队,踢过前锋和中场多个位置。在2010年“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凭借毕津浩的一传一射,国青队以4∶1大胜澳洲帕斯光荣。

  由于成都谢菲联近期发生变动,董事长田中全已经下课,俱乐部更换了管理层,之前被挂牌的球员陆续被召回,导致建业引进张远、李建斌的计划严重受挫。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高洪波要求请外教

  “高洪波之前主动找我谈过,说希望国家队能聘请一个水平高的外籍教练,这是对国家队好。”昨天上午参加网易体育举办的“中国足球发展论坛”时,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透露了国足选帅的一些细枝末节。

  韦迪昨天承认,足协确实已经在和一些外教接洽,但他不愿意透露具体人选,“事情都还没有确定,还是不说为好。”韦迪同时表示,足协不会只聘请一位主教练,而是要聘请一个团队。谈到高洪波未来的去留,韦迪说:“高洪波都能主动提出来希望和洋帅合作,他说自己想在高水平教练身边学习。我相信两者之间共存不会很难。”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