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美女球手魏圣美回归美国公开赛 赢大满贯信心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7月06日10:02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再过两个月多月魏圣美就要迎来自己22岁的生日了,在十月份来临之前,魏圣美希望有一个冠军入账,这样似乎更能与她青年偶像的头衔想符合,虽然本赛季没有冠军,但是魏圣美在最近两年在LPGA的收获还是有目共睹的。

  作为一个美国青年偶像,魏圣美十岁的时候就赢得了美国女子业余公开锦标赛的冠军,在她十二岁的时候就在LPGA巡回赛上与高手同场竞技,许多让人艳慕的机会魏圣美几乎全部拥有,而本周即将到来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对于魏圣美来说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比赛,首先她多次参与这个大满贯赛,但是总是与冠军擦肩,但是令人欣慰的是她都进入了前十。本周她能否赢得自己在LPGA的第三座职业冠军呢?

  魏圣美似乎总是缺少一些机遇,尤其在大满贯赛上,但是曾雅妮的夺冠还是给了她很好的激励。“曾雅妮22岁的时候就赢得了全满贯,我认为只要我努力,只要加大自己的练习强度,我想我也会有机会的。”

  作为美国青年的偶像,魏圣美几乎拥有了运动员具备的所有优点,但是魏圣美曾经一度选错了自己的方向,比如她在08年之前一直参加男子赛,对男子赛的关注大于女子赛,让她荒废了许多在女子职业方面努力的机会,尽管在女子赛上她也曾交出不错的前五的成绩,但是那时候很明显她的重点不在女子职业赛。

  “我想我经历了许多的起起伏伏,”魏圣美说,“但是你知道,该如何对待自己的职业生涯是每个人一生都要考虑的问题,我只能说让自己欣慰的是我的状态一天天再进步再变好每年我都感觉自己都有比之前更上进的态度,我希望能够成为更优秀的选手。”

  也许回到卡罗拉多参加美国公开赛魏圣美期望友好的成绩出现,因为之前她也有在这里领先的经理,而且也有许多宝贵的经验,“当然,我确实希望赢下一个大满贯,而这当中美国公开赛无疑是意义最重大的,对我来说也是最重要的,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准备好了!”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