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大火箭帮已有二人赴欧 麦蒂巴蒂尔兰德里待业

01阿姆斯特朗
1/14

01阿姆斯特朗

2011年07月06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7月6日,虽然现在联盟进入到了停摆期,但是自由球员还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毕竟停摆早晚会结束,自由球员的签约迟早要进行。在这些自由球员中有一批比较特别的类型,他们因为曾经在火箭队打过球而被大家所熟悉,这些人可以简称为NBA的“火箭帮”。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自由球员中的火箭帮都有什么人,他们现在的情况都是如何。当然我们一般说的火箭帮是火箭队之外的球员,所以姚明和海耶斯这两个自由球员就没有列上来了。

  1, 希尔顿-阿姆斯特朗:

  基本情况:非受限制自由球员,26岁,06年新秀,身高211厘米,上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队,位置是中锋。

  数据概览:上赛季常规赛出场53次,场均9.2分钟得到1.7分和2.5个篮板球;季后赛上场8次,场均4.4分钟得到0.6分和1.3个篮板球;职业生涯277场比赛,场均11.8分钟得到3.1分和2.6个篮板球。

  目前状况:已经奔赴欧洲,签约了法甲联赛的阿斯维尔俱乐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