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自由球员去处:姚易重返中国 内内欧洲淘金

1、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中国
1/10

1、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中国

2011年07月06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7月6日,随着NBA陷入到罢工的危机当中,NBA的球员们也在考虑他们在2011-12赛季的最终去处,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极有可能会只是在停摆期间临时打工,但一些自由球员极有可能会因为联盟停摆而直接在海外淘金更长的时间。那么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当中,他们最有可能的去处是什么呢?

  1、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中国

  尽管麦蒂如今已经是过气球星,但作为两届得分王,他依然拥有一群虔诚的球迷群体,麦蒂在此前与活塞签署的是一年合同,在今年夏天是非限制性自由球员的身份。尽管他还具备打NBA的能力,不过随着劳资纠纷的到来大多数球队对待他的态度极有可能如同当年的艾弗森一样敬而远之。若是联盟停摆而荒废一年的话,就意味着麦蒂就又老了一岁,那么可能真的无人问津,因此海外淘金对他而言是最佳的选择。由于在火箭的缘故,麦蒂最庞大的球迷群体来自于中国,对他而言,如果到CBA打球恐怕更能感受到超级巨星的待遇,相比欧洲而言,来中国可以让他感到更亲切。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