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拉玛西亚找到梅西传人 七岁英国神童或成新天王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7月06日10:18
  巴塞罗那的拉玛西亚青训举世闻名,他们的球探也遍布全球各个角落。多年前,他们曾经在潘帕斯高原上寻得一个阿根廷小男孩,并将他培养为当世第一球星梅西。而现在,他们将揽才大网伸向了不列颠岛,此番的目标是一个只有 7岁的英国小正太 ,他的名字叫凯·菲菲尔德。

  今年7岁的凯是英格兰北安普顿的一个小学童,不久前,他和父亲一起去西班牙度暑假。这对球迷父子在参观足球圣地诺坎普时,正好瞧见一群当地的小男孩在那儿踢着五人对抗赛,小凯兴致勃勃地加入了他们的行列,司职左边锋,一时技惊全场。

  比赛之后,小凯才发现,这群西班牙小男孩原来正被不远处的球探考察呢,而出乎意料而又在情理之中的是,那些球探来自名震全球的巴塞罗那青训营。由于小凯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巴塞罗那的球探诚挚地邀请他第二天再来参加一次正式的训练。

  被震惊的父亲德兰尼于是改签了他和小凯回国的航班,为了延长他们在伊比利亚半岛的假期,也是为了给他的儿子一个可能改变一生的机会。

  第二天,小凯在巴萨一队的训练场进行了试训。一位西班牙的教练在描述他的表现时用了“非常非常好”这样的评语。

  38岁的德兰尼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回忆道:“我们并不知道那群小男孩是什么来头,但是小凯成功地加入了比赛并且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比赛结束后,我好奇地问那群当地的男孩他们是为谁而踢。听到答案,我当时就震惊了,因为他们说的是‘巴塞罗那’。我们正要离开时,一个教练模样的人走上前来,问我们能否来参加第二天的训练。我解释说我们明天得回英国 ,但他们表现得很执着。所以我最终决定取消航班,并且带小凯回到了诺坎普。”

  德兰尼补充道:“小凯是一个巴萨和梅西的超级粉丝,他甚至说过他总有一天会为巴萨效力,他的梦想是当梅西退役时,他可以成长为他偶像的接班人。”

  “每一个父亲可能都会这样说,但他真的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他虽然还小但是非常灵活,有着很好的传球功夫,而且不自私。如果他真的能进入巴萨,我们将收拾行李,明天就搬家。你并不是每天都能获得这样的机会,但是它现在来到了我们身边。”亦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