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停摆难阻五将跳出合同 内内韦斯特两大内线领衔

内内-希拉里奥(掘金)
4/5

内内-希拉里奥(掘金)

2011年07月06日10:42 来源:搜狐体育

  第二名,内内-希拉里奥(掘金):

  内内是一个来自巴西的中锋,身高211厘米,体重和肌肉都还算是不错,具有不俗的对抗能力,个人进攻方面也还算是出色,现在28岁也算是当打之年。在过去的这个赛季中,内内常规赛场均14.5分和7.6个篮板球,季后赛场均14.2分和9.0个篮板球,都算是很出色的数据了。内内在06年和掘金队续约,合同是6年6000万美元,本赛季薪水1136万美元,下赛季还有稍许的增长,应该在1200万美元以上,但是他毅然的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如果按照现在的规则,内内重新签订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比现在更大额时间更长的合同并不太难,毕竟有进攻有防守的中锋在联盟是稀缺事务。但是由于新的劳资协议还没有谈好,而顶薪的数额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内内跳出合同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风险,如果万一采取硬工资帽的话,内内下个赛季的薪水恐怕就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