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新援夸下海口 称防伊布托蒂埃托奥都没问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7月06日11:08

  有关鲁能更换外援的消息,终于有了定论。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对外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前莱切中卫、巴西人法比亚诺·梅迪纳·达·席尔瓦加盟。在中超下半程赛事中,法比亚诺将身穿鲁能4号球衣征战。韩公政表示,法比亚诺的签约费用在70万欧元左右,俱乐部与法比亚诺签订的是一份“1+1+1”形式的合同。另据了解,被顶替的外援雷纳托已经抵达北京,并将于今天返回巴西。

  法比亚诺今年29岁,身高1.92米,上赛季效力于意甲莱切俱乐部。据经纪人介绍,法比亚诺头球出众,脚下有技术,控球能力强,有着不错的贴身防守能力。“对位防守伊布、托蒂、卡瓦尼和埃托奥的时候,我做得很好,防空能力是我的特长。”法比亚诺说。目前,法比亚诺已经通过队内体检,今天就将奔赴河南,与球队会合。至于法比亚诺何时能够登场亮相,还要等待中国足协的审批。

  谈到加盟鲁能的决定,法比亚诺兴奋中难掩紧张,“来到鲁能俱乐部非常荣幸,但要改变已经适应的生活来中国效力是个艰难的决定,这需要很大的勇气。休赛期间我曾拒绝了很多其他的球队邀请,此次能加盟鲁能,期待尽快融入球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既然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选择了我,我将用自己良好的表现,回报俱乐部。”

  据韩公政介绍,俱乐部此次选择外援的标准,汲取了年初的教训,着眼于“业务能力高”和“高性价比”。由于外援引进中出现了不少变数,所以中间出现了一些波折,外援迟迟未能到位。在择人标准上,俱乐部将大权全部交给了教练组。“教练组的标准是,身高要在1.90米以上,赛季善始善终,最好每场都有比赛记录,有着不错状态保证的球员,年龄不能太大,并且还要有高级别联赛的磨练,最终经过层层筛选,我们选择了法比亚诺。”韩公政说。

  据悉,自由身的法比亚诺签约鲁能,全部费用为70多万欧元,签的是“1+1+1”的合同,合同期限暂为一年,能否续约将取决于法比亚诺的表现能否达标。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还确定了法比亚诺的球衣号码,按照惯例,法比亚诺本赛季将身披4号球衣征战。

  前外援雷纳托目前已经离队,“俱乐部同他进行了坦诚交流,已经妥善解决了相关问题。他现在已经到达北京,将在今天离开中国,返回巴西。”韩公政介绍道。据悉,雷纳托很可能将会以租借的形式,重回巴西俱乐部效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