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河南建业今晚迎战山东鲁能 邦弗雷雷显信心十足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7月06日11:22

  第一次出手全取三分,满堂彩,但这还不够。邦弗雷雷与唐尧东组成的“棒棒糖”到底能甜多久?今晚的航体,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将来检验成色。对于河南建业来讲,上周六在成都拿到了保级的信心,可要真正甩开身后对手的骚扰,还需要打劫豪门。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邦弗雷雷表示:“我们找到了胜利钥匙。”

  建业不惧对手

  据山东记者透露,邦弗雷雷对山东鲁能十分了解,早在他们海外集训时,老邦曾自费去观看,所以一开口,邦弗雷雷先说明了对手的强大:“这一场绝对比上一场艰难,山东鲁能是比成都谢菲联强大很多的对手。”他接下来阐述:“山东是一支好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技战术,有很好的球员,比赛会十分艰难。”

  虽然对手很强大,还是他熟悉的卫冕冠军,可荷兰人骨子里的高傲还是让老邦对比赛有所期待:“上一场比赛给了球队信心,回到主场后,我们会得到球迷的支持,相信会打出更高的水平。”

  具体到战术细节,邦弗雷雷认为:“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得分,他们的后防线很强大,最近几场比赛只丢了几个球。不过我确信比赛中我们会有得分机会,制造出机会,需要球员保持冷静用正确的方法来把握住。”

  与卫冕冠军交手,建业采用什么样的战术,邦弗雷雷以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了记者的提问,不过他认为:“可以想象这场比赛会很拼命,但我希望球员更多用脑子来踢球,只有这样他们才会减少消耗。”

  据悉,为了遏制住山东鲁能强大的攻击力,建业本场比赛很可能与对方对攻,邦弗雷雷透露:“山东的攻击力由建业来决定,如果单纯防守,压力就会大,如果建业让他们更多的防守,自身的压力就会小一些。”

  鲁能不敢轻敌

  在赛季初亚冠出局后,山东鲁能一度在中超联赛中也面临着颓败的势头。在俱乐部炒掉伊万后,助手马季奇临时接过帅印。当外界都认为马季奇是临时救火时,没想到他让球队迅速反弹,带队的8场比赛取得了5胜2平1负的战绩,山东鲁能也一路狂奔到第三的位置。

  正是因为心中有底,马季奇面对本场比赛豪气十足:“这是密集赛程中的第二场比赛。近期中超俱乐部都在抓紧抢分,在未来的12天之内,我们要打4场比赛,这是一个艰巨任务。通过前一阶段,我们取得了4胜1平,最近球队上升势头不错,希望能取胜。”

  河南建业在换帅后,立竿见影在成都取得了赛季第一场胜利,对此马季奇也不敢小视:“虽然从排名上,我们在前面,但我丝毫不会看轻建业,希望双方都发挥出自身的水平,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我希望最终的胜利者是我们。”但在私下聊天时,马季奇对山东记者表示:“足球需要球员踢,尽管建业换了主帅,可球员还是那一批,我非常了解,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在随后的例行训练中,山东鲁能十分放松,大多数时间都是人球结合的游戏。不过,在最后30分钟,马季奇安排了对抗训练,看得出这支球队的球员个人素质很高,在基本的传接球上显示了深厚的功力。特别是外援前锋奥比纳,身高体壮,脚下功夫也很细腻,值得建业防线重点盯防。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