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虽停摆球星们活得照样精彩 小斯愿随科比来中国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7月06日11:23
一脸无奈的格里芬。 


  □宇争

  NBA陷入停摆期,NBA明星们在干啥呢?有忙着积极寻找出路的,有闲得发展个人爱好的。正好是赛季间歇期,管他下赛季“摆不摆”呢,先把这几个月过好再说。于是,科比正组织人手来华举办篮球巡回赛,而格里芬则正向好莱坞进军……

  来华淘金

  科比正在利用自己的人脉组织一次在中国举行的篮球巡回赛。科比的经纪人帕林卡手下有18名NBA球星,他们都可能加入巡回赛中。其中大家耳熟能详的球星包括公牛的布泽尔,开拓者的杰拉德·华莱士等。

  尼克斯队的斯塔德迈尔表示,他非常愿意跟着科比来中国,但要确保能带着保险比赛。

  再谋出路

  如果停摆导致下赛季的NBA完全取消,欧洲联赛是大多数球员除了NBA以外的首选,没有合同在身的麦克格雷迪、文森·卡特、鲁迪·费尔南德斯、巴图姆、伊巴卡等球员都可能离开美国。

  据报道,皇马已经向费尔南德斯开出了一份为期6年、每年300万欧元薪金的合同,此外,他们还将给费尔南德斯在NBA停摆结束后重返小牛的机会。

  伊巴卡公开表示,如果NBA停摆的时间太长,他也会考虑回西班牙。“我想回西班牙,回曼雷沙队,我想回到欧洲保持自己的状态,以免整个赛季都没有球打。”伊巴卡说。

  开拓副业

  “有谁在招工吗?”“闪电侠”德怀恩·韦德微博上表示,“我的长处:擅长与他人沟通。我的短处:有时会累。我愿意接受一切酒吧、成人礼以及婚礼的主持工作……但其实,我的专长是用气球做小动物”。

  虽然所有人都知道韦德这样的明星球员找工作是开玩笑,但实际上NBA确实有一些球员开始寻找别的工作了,当然也包括那些准备去别的联盟打球的人。

  2009年状元格里芬最近参演了赛百味、起亚汽车的广告拍摄,演得十分自然。最近他还频频现身《绿灯侠》、《宿醉2》等电影的首映礼,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位年轻的NBA球星正在试图进军好莱坞。

  省着花钱

  有一些球员,他们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为此次停摆着手做准备,例如黄蜂队的“蜂王”克里斯·保罗。“我从2007年开始就在为停摆做准备了,一直都在省着花钱。”保罗说。

  不过,保罗的年薪高达1635万美元,对付这样的停摆显然问题不大。而一些薪金不那么高的球员早点省钱就真是明智之举了。保罗的队友杰森·史密斯就是当中的典型,他只有300万的年薪,“我们已经作好明年不开张的准备了,不需要的东西尽量少去花钱。这么些年来,我一直都在准备,所以我的经济状况还不错。”史密斯说。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