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热点新闻

最富恒大战最穷谢菲联 李章洙谈百场胜利因年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2011年07月06日11:2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如今中超半程将结束,广州恒大是无可争议的榜首,而成都谢菲联则仅末位第12位。今晚20时,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成都谢菲联。与恒大的不缺钱相反,谢菲联本赛季遭遇资金难题,俱乐部正在不断抛售球员,甚至已面临分崩离析的地步,因此今晚的比赛堪称“最富打最穷”。

  广州恒大上周以3∶1击败杭州绿城,以31分提前成为“半程冠军”。那场比赛同时也出现了一个中国职业联赛的新纪录李章洙成为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中第一位率队获得100场胜利的主帅。自1998年6月接手重庆隆鑫队开始,他用13年的时间成为了中超联赛的第一人。对这个荣誉,李章洙笑着说:“那是因为我最老。”

  除此之外,中国联赛的另外一个新纪录有望在本轮之后诞生。此前山东鲁能在2006年的中超联赛中半程10胜3平1负积33分,是历年来分数最高的半程冠军。由于联赛第12轮的比赛被集体推延到8月进行,所以广州恒大如获胜,就将用14场34分的成绩刷新山东鲁能14场33分的半程冠军得分纪录。

  对恒大此前的不败成绩,成都谢菲联主帅洛瑞毫不示弱,“我们知道对手很强,至今不败,但是我们也不是弱队,我们的客场甚至比主场还好,另外我们对阵强队的成绩也不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