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智利上演惊天逆转小组领跑 墨西哥输球积分垫底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06日11:27
智利队员博塞朱尔(上)与墨西哥球员阿吉拉尔争抢。
  智利队员博塞朱尔(上)与墨西哥球员阿吉拉尔争抢。

  新华社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4日电平局很多、精彩不多的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4日终于找回久违的激情!在C组的两场争夺中,智利队凭借开赛以来最富激情的一场球2∶1逆转击败墨西哥队,吹响了攻势足球的号角。而这一鲜见的亮色也让智利队盖过了另一支劲旅乌拉圭队的风头,后者1∶1与秘鲁队战平。

  智利队和墨西哥队的比赛虽在晚些时候进行,但两队却打出了本届美洲杯开赛以来进球最多、场面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开场后,智利队进攻场面稍占上风,但是以“青年军”组成的墨西哥队也毫不示弱,双方攻防转换速度很快。第41分钟,墨西哥球员多斯桑托斯将球开到禁区,智利队后卫贡特雷拉斯出现失误,阿劳乌霍头球破门,墨西哥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智利队调整战术取得成效,利用定位球战术两度敲开墨西哥队大门。第67分钟,智利队开出角球引发双方球员混战,皮球滚到替补登场不久的智利球员帕雷德斯脚下,他冷静地将球轻推入网,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

  这个失球令墨西哥队球员显得有些急躁,结果仅仅6分钟之后,智利队又利用一个角球由比达尔头球破门,成功将比分反超。此后,智利队和墨西哥队继续展开激烈对攻,其中墨西哥队获得了多个破门得分的良机,但是由于墨西哥年轻球员缺乏国际大赛经验,而未能在最后一刻建功立业。

  本届杯赛是智利队新任主教练博尔希上任后参加的首个重要赛事,而以青年队阵容出战的墨西哥队在赛前蒙受球员召妓的性丑闻困扰,急于在比赛中重树形象,所以双方都在这场比赛中显示出志在必得的气概,展开激烈的对攻,也因此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本轮过后,智利队在C组暂居首位,乌拉圭队和秘鲁队并列第二,墨西哥队暂时垫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