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迪南德重口味偷情13年 谢莉尔复婚五条件(图)

费迪南德重口味偷情13年
1/5

费迪南德重口味偷情13年

2011年07月06日2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除去关注各大俱乐部的转会动态,以及今夏备战进展,英国各大媒体还会每天登载一些场外花边新闻,这些新闻往往也都会成为球迷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1、费迪南德重口味偷情13年

  继吉格斯性丑闻被媒体连番踢爆以后,另一位曼联巨星里奥-费迪南德也惹上了类似的麻烦。《镜报》透露,里奥-费迪南德在其17岁的时候便与一位名叫卡莉-斯托利且姿色委实一般的室内设计师发生过性关系,两者偷情时间长达13年之久,哪怕是在婚后,里奥-费迪南德也没与卡莉结束这段地下情缘。

  据卡莉称,他俩的恋情是于去年划上句号,取代特里成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的里奥-费迪南德出于维护自身良好形象的需要跟卡莉公手,后来卡莉将她与里奥-费迪南德的故事曝光,《镜报》为得到第一手绝密内幕还向卡莉支付了16000英镑。卡莉此举让里奥-费迪南德十分恼火,随即便将《镜报》告上法庭。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