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前瞻:梅西返乡作战阿根廷求首胜 首发一处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06日14:12

  北京时间7月7日8点45分,第43届美洲杯赛将进入小组赛第二轮争夺。在A组比赛中,东道主阿根廷队将在圣菲大象墓地球场与哥伦比亚队交锋。揭幕战险平玻利维亚队的阿根廷队不容有失,对于以梅西为核心的潘帕斯雄鹰急需用进球和酣畅胜利缓解目前巨大压力,更何况本场比赛将在梅西的家乡省作战。(文字直播间) 更多美洲杯新闻>>

幻灯:梅西阿奎罗哥俩好

  美洲杯再遇阿根廷期待连胜

  本场比赛将是阿哥两支国家队的第30次对战,此前阿根廷队以16胜5平8负进61球失33球占据优势,其中最近5次交锋阿根廷取得4胜。在美洲杯赛场,哥伦比亚队同样以2胜2平7负进14球失38球处于劣势,实际上这也是两队连续第三届在美洲杯赛场遭遇,2004年和2007年时阿根廷队都赢得胜利。

  伤雄鹰哥伦比亚更谨慎

  首战尴尬逼平玻利维亚队的阿根廷队,这几天被媒体炮轰,全队上下感受到巨大压力。不过主教练巴蒂斯塔依然冷静,“我们不会因为没赢下首场比赛就疯了,平局的结果显然已经无法改变,我知道这让大家失望,不过我们都知道这仅仅刚刚开始而已,我们会不断提升自己的。”值得特别注意的是,在过去35天里潘帕斯雄鹰打了4场比赛仅取得1胜战绩。如果本场不能取胜哥伦比亚,阿根廷将面临最后一轮必须击败哥斯达黎加才能出线的险境。

  哥伦比亚队首轮击败哥斯达黎加队后小组出线形势大好,不过全队上下却异常沉稳,并未因为首战全取三分就飘飘然,并且谨慎看待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主教练戈麦斯就说:“我们绝对不是夺冠热门,倒是我们将会和一支热门球队过招,阿根廷拥有伟大的球员和一位很棒的教练,他们会回到正轨上来的。”前锋法尔考也认同这个观点,“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几天,因为阿根廷比哥斯达黎加更渴望拿到胜利,所以我觉得比赛会打得更加开放。”

  哥伦比亚微调英超锋将进首发

  在外界一致质疑巴蒂斯塔的排兵布阵时,阿根廷主帅却坚持己见拒绝对阵容进行大轮换,并且重申了对梅西的使用。在训练后的发布会上,巴蒂斯塔公开表态,对阵哥伦比亚队将只有一处变化,即用萨巴莱塔换下罗霍,萨内蒂则会移至后场左路,首战打入救命球的阿奎罗开场时还得坐在替补席,并且梅西在队中要更多扮演起前锋的角色,至于首战表现不佳的巴内加和特维斯仍会得到证明自己的机会。

  哥伦比亚队也将对首发进行微调,法尔考的锋线搭档将换成效力于英超维冈的罗达莱加,另外桑切斯将取代玻利瓦尔出任边后卫,其实玻利瓦尔在首战表现不错,只是桑切斯更具有速度优势,因此戈麦斯想利用桑切斯来限制阿根廷。另外,索托也有进入先发的可能性,他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表现出极强的控球能力,如果索托首发莫雷诺将让出位置,但从球队平衡角度考虑防守能力更强的莫雷诺还是机会更大一些,除非哥伦比亚队想与阿根廷队打对攻。

  巴西法官主哨阿根廷正名战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巴西的法冈德斯,实际上在南美洲“萨尔维奥-斯皮诺拉”这个名字更被球迷所熟知,这位42岁的巴西判官主业是法官,1992年起也就是其24岁时开始显露出对裁判工作的兴趣,2005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两年后便获得了2007年U17世少赛的机会,并在当届执法了6场比赛,其中包括半决赛西班牙和加纳的比赛。随着,巴西名哨西蒙挂哨,斯皮诺拉也因此获得了首次执法美洲杯的机会。

  阿奎罗难进首发边卫调整

  预计阿根廷首发阵容(4-3-3):23-罗梅罗/3-萨巴莱塔、4-布尔迪索、6-加比-米利托、8-萨内蒂/19-巴内加、14-马斯切拉诺、5-坎比亚索/21-拉维奇、10-梅西、11-特维斯

  预计哥伦比亚首发阵容(4-4-2):12-马丁内斯/6-卡洛斯-桑切斯、3-耶佩斯、14-佩雷亚、7-阿尔梅罗/17-莫雷诺、13-瓜林、8-阿奎拉尔、18-祖尼加/9-法尔考、11-罗达莱加(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