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土耳其队公布欧锦赛大名单 五NBA悍将全部入选

埃尔登
4/5

埃尔登

2011年07月06日1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即将开战,土耳其国家队也公布了18人大名单,共有5名NBA球员入选,这其中就包括土耳其国家队灵魂——魔术队特科格鲁。

  土耳其国家队主帅奥尔洪-埃内几乎将所有在NBA征战的土耳其球员全部招入队中,其中包括奥兰多魔术队的特科格鲁、密尔沃基雄鹿队的伊利亚索瓦、芝加哥公牛队的阿西克、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埃尔登、以及今年夏天刚刚被犹他爵士队选中的新秀坎特。

  本次欧锦赛于8月31日至9月18日在立陶宛举行,土耳其被分在A组,与他们同处A组的还有卫冕冠军西班牙队、东道主立陶宛队、波兰队、英国队。7月10日,土耳其国家队将正式集结,16日前往意大利开始为期15天的封闭集训,随后球队将公布12人大名单,之后参加一系列热身赛。

  立陶宛欧锦赛的前两名将直接得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第三名到第五名将继续在立陶宛进行淘汰赛,以争夺奥运会入场券。土耳其篮协主席表示:土耳其队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门票。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4/5